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决赛:雄鹿VS猛龙 两大神兽正面对决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01场


  密尔沃基雄鹿(-6.5)VS多伦多猛龙


  *篮球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9-05-16  08: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首战,密尔沃基雄鹿严阵以待在主场迎战劲敌猛龙。


  雄鹿4-1轻取凯尔特人早早便晋级东决,获得了充分的休息和调整的时间,首战也拥有主场优势,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而猛龙经历7场苦战,通过伦纳德的惊天一投涉险过关,加上长途跋涉,休息和备战的时间寥寥无几。伦纳德虽然整个系列赛表现几乎封神,但消耗也可想而知,队内能够给予伦纳德的帮助和火力支援的球员太少,洛瑞季后赛持续低迷,小加索尔进攻端乏善可陈,西亚卡姆和丹尼-格林虽然偶有亮眼的表现,但还不足以提供稳定高效的输出,伦纳德几乎可以算是单核带队,困难重重。


  总结:外界条件全部对雄鹿有利,本轮系列赛最大的看点也在于字母哥和伦纳德两大神兽的PK,论单防,两人几乎不相上下,但字母哥的冲击力太强,虽然没有什么三分和中远距离的投篮,但杀伤依旧相当的恐怖。同时,雄鹿的整体配置也是相当的给力,单个球员的防守能力也是非常出色,胜负的关键就在于两大神兽的发挥,以字母哥的变态素质,强如伦纳德,恐怕也无法对其有太多的限制,若是猛龙角色球员的状态依旧没有起色,恐怕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很难在雄鹿手上讨到什么便宜。*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