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库里上个系列赛也防了登炮 他无惧挑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勇士主场以116-94战胜开拓者,系列赛1-0领先,今日勇士众人谈到了库里的防守。

  “我认为他(库里)做得非常棒,”主帅科尔表示,“因为联盟最难防守的球员中就有他俩(利拉德CJ)。”

  在西决G1中,克莱主防利拉德,库里则成了CJ的主要防守者,他有时换防甚至会对上利拉德。

  “双枪持球时都非常非常有天赋,”克莱表示,“他们的每一次移动都是教科书级别,利拉德的射程没有范围。你们也看到了上个系列赛,他拥抱防守灯泡的时刻,现在也是一样,他无惧挑战。”

  “他知道要让我们变得与众不同,自己必须在防守上表现出色,”库克表示,“显然,库里在进攻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但在防守端他从未得到足够的称赞,所以他对待这个挑战非常认真。”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