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曝KD已确定加盟尼克斯 开始打电话招募球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继续在季后赛前进,凯文-杜兰特归期仍然未定。虽然他还没在西部决赛出战,但关于他将要离开勇士的流言却从没有停止过。

  最近,福克斯体育台名嘴科林-考赫德就在节目中透露,他得到爆料称,杜兰特已经决定加盟尼克斯,而且已经在为尼克斯招募球员了。

  “一位NBA老将告诉我,KD是确定加盟尼克斯的,现在他已经给别的球员打电话,开始招募了。”

  在勇士效力最让杜兰特苦恼的,就是他作为球队领袖并没有得到足够的认可。勇士仍然是库里的球队,没有他也能赢球。他在勇士就算三连冠,媒体也会说他的冠军都得“加个星号”。

  但他是否真的在赛季中就已经做出转会决定,从他本人身上是不可能得到验证的。

  资深勇士记者,最近才出了一本关于杜兰特的*畅销书的马库斯-汤普森说,杜兰特是一个愿意被说服的人。等他成为自由球员,肯定还是会接触多支球队,衡量自己的选择。

  在没有杜兰特的几场比赛里,勇士可谓气势如虹,连胜两场淘汰了火箭,又在西决G1大胜开拓者。杜兰特在G2会继续休战,考赫德也提出了一个可能:如果勇士能继续赢,为了保证杜兰特的健康,他或许会缺席整个西部决赛。

  不过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还是说:“我们迫切需要杜兰特回归,在他缺席的时间里,大家只能坚守阵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