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佩斯:对每个队友都充满信心 大家都非常无私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东部决赛首战中,雄鹿主场以108-100力克猛龙,系列赛大比分1-0领先。赛后,雄鹿球员布鲁克-洛佩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逆转取胜,洛佩斯说:“我认为我们就是坚持做我们整个季后赛期间一直在做的事情,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我们的投篮表现糟糕,但我们一直在坚持,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始终很出色。当比赛形势没有朝着我们所希望的方向发展时,我们就是一直坚持、一直努力。”

  谈到在第四节开局连续命中远投帮助球队反超比赛,洛佩斯说:“作为一个整体,我们没有放弃,我们就是一直坚持,最终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我们是一支永不言弃的球队,我认为这种精神已经深深印刻在我们的DNA之中。”

  作为一名七尺长人在外线出手11次,是否喜欢现在的这种比赛风格?洛佩斯说:“我始终在努力享受比赛的乐趣,我很爱打篮球。毫无疑问,我在这支球队中过得很开心,这里的队友们、教练组和整支球队都非常有趣,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家伙,每个人都非常无私。”

  谈到球队逆转取胜的意义,洛佩斯说:“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我们证明了我们有能力赢下这样的比赛,我们有能力通过各种方式赢下比赛。我们对更衣室的家伙充满信心,整个赛季以来,球队中的很多家伙都能够挺身而出打出表现,很多家伙都打出了属于他们的夜晚,很高兴我们能够用不同的方式拿下胜利。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再遇到类似的情况我们也不会陷入惊慌,但我觉得这样的情况也不会老是发生。”

  本场比赛,洛佩斯出场35分钟,21投12中,三分球11投4中,得到29分11篮板2助攻4封盖。

更多关于"洛佩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