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开拓者 勇士G2:水花捍卫主场 双枪欲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季后赛

  比赛时间:5月17日 9:00

  比赛地点:甲骨文中心

  比赛看点:

  西部总决赛G1主场作战的勇士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以116-94战胜开拓者库里命中了9记三分球砍下36分6篮板7助攻的数据,克莱-汤普森拿到26分,开拓者方面利拉德12投4中得到19分4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7分,替补出场的胡德得到17分。
开拓者在西部半决赛中替补球员场均可以得到34.1分,领先对手掘金9分,但首场比赛开拓者的替补阵容一共拿到了28分,勇士则得到了36分。

  本赛季常规赛里勇士的替补得分排在联盟第28位,随着杜兰特与考辛斯的缺席勇士不得不增加角色球员的出场时间。相比西部半决赛不同是的,第一场比赛勇士有6名替补球员的出场时间超过了10分钟。

  对此科尔说道:“我觉得这轮系列赛我可以让更多的球员参与到比赛当中,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或许下一场比赛我们仍会有10到11名球员会进入到主要轮换当中。”

  据铭记Haynes的报道明日的比赛杜兰特依然不会出战,他会在周五接受重新评估,明天也将是杜兰特连续缺席的第三场比赛,此前两场比赛勇士全部取胜,库里很好的担起了球队得分的任务,两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34.5分,库里也需要将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

  在与掘金的抢七大战之后开拓者仅获得了两天的休息时间,首场比赛疲惫的他们投篮命中率只有36.1%并且出现了多达21次的失误,他们还让库里多次获得在外线空位投篮的机会。

  当谈到如何调整对库里的防守时,主帅斯托茨说道:“昨天他有20次挡拆之后获得的机会,他命中了其中的5次。而且这些都是三分球。我认为我们必须重新考虑下这个问题,但我们在进入第四节的时候只落后6分,库里在末节只有一次投篮(挡拆之后出手)。他们末节得到了39分,库里只通过挡拆打进了一球。当然,还不止这些,是这样的,我们必须重新考虑我们想要在挡拆中做到什么。”

  利拉德赛后说道:“这样的表现在比赛时是完全不被允许的,他们通过我们的失误得到了31分,如果这样的情况发生并且是在客场的比赛里,我们获胜的概率会变得非常小。”

更多关于"开拓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