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金州勇士 VS 波特兰开拓者(G2)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金州勇士 VS 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19-05-17 09:00

 


  勇士在首回合交锋中轻取开拓者,两队整一个比赛过程基本上是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勇士无论是外线命中率或是内线的传切都做得十分不错,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勇士能够轻取开拓者是建立在双方状态失衡的情况下,而且勇士在篮板上的弊端可谓十分明显,如若勇士无法继续保持良好的命中手感的话,那么开拓者也并非毫无胜机,所以我们也不能过于盲目的,对勇士抱着过于乐观的看法。


  而本场*同样以主让7.5分开出,与上一场比赛的*如出一辙,在勇士取得大胜的情况下,机构依然维持原来的*,并没有采取升盘的操作,可见机构这一次,对于勇士此役能否再次斩获大胜保持着较为谨慎的态度,综上所述,笔者看好开拓者能够在第二回合中给勇士造成一定困扰,看好下盘。

  推荐:开拓者(+7.5)

  (稳得一笔/*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