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决总分推荐:洛瑞能否维持手感? 雄鹿板凳凶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密尔沃基雄鹿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5月18日 08:30

  本组系列赛两队回归的东部季后赛以防守为主的传统打法。从两队的防守策略上看,首回合交手猛龙队的锋线攻击手,伦纳德还有西亚卡姆,两个人合计46次出手仅命中16球,命中率相当低下。而雄鹿队方面,球队的两名首要攻击手阿德托昆博还有米德尔顿,两人合计28投,仅命中11球,命中率同样较为糟糕。


  两队上场比赛都有一名球员打出了较为惊艳的表现,猛龙队方面,洛瑞在最后一节比赛中,一个人就拿下了14分。而布鲁克-洛佩斯则是在最后一节比赛中,三分球5投三中拿下了13分,并且帮助雄鹿队拿下了最终的胜利。不过这两人的表现都属于意外,两个人正常的进攻表现都不会打出这么高的得分。

  两队的轮换阵容方面,首回合交手猛龙队三人出战,三人合计拿下12分,而雄鹿队4人作为板凳球员出战,合计拿下22分。经过首场比赛后,相信两队都会对第二阵容进行一定的防守针对,尤其是在首战以替补身份出战拿下15分的布罗格登

  在系列赛首回合交手中,都有球员意外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得分,但全场总分也仅仅只是208分,而经过首战后,相信两队都会维持此前的常规防守策略,并且对于上一场表现出色的洛瑞还有洛佩斯这两个点加强防守,相信两队的总比分还会进一步下滑,本场比赛看好小分打出。

  推荐:小分(21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