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雄鹿保卫主场 猛龙体能不支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多伦多猛龙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19-5-18 08:30


  
密尔沃基雄鹿首场比赛虽然取胜,但其实基本一直处于落后的情况,球队在休息了6天之后,状态有所下滑,最直接体现的就是三分球命中率。不过好在在第四节他们找回了准星,雄鹿还是体现出板凳深度的优势,在最后时刻球员的体能更加充沛,最终一波流带走比赛。字母哥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此役他需要更加清楚的阅读对手的防守。

  
猛龙首场比赛其实打得已经非常出色了,此前被人诟病的洛瑞G1爆发,全场9中7的三分球格外抢眼,拿到30分也是他本赛季的季后赛最高分。此外伦纳德也继续有着上佳表现,全场独得31分9个篮板。但很显然,在与费城76人大战七场后,球队的体能出现问题。再加上猛龙一直以来就是7-8人轮换,在下半场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命中率直线下降,直接导致他们输球。

  此役亚指开出主让6.5,机构继续对于雄鹿取胜给予了足够的支持力度。在通过第一场比赛过后,可以清楚的感觉到雄鹿的整体实力还是高出一筹,尤其在替补席上他们总有人为首发阵容进行分担。而在如此激烈的G1之后,此役的*依旧和上一场没有变化,本场理应更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雄鹿(-6.5)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