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VS 多伦多猛龙(G2)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VS 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05/18 08:30


  雄鹿在东决首轮成功逆转对手,而且是建立在字母哥表现低迷的情况下,可见球队并不是只有字母哥这支大腿可抱。尽管雄鹿整体的命中率不高 ,但他们的防守依然十分稳健,加上球队具有强大的攻防转换反击能力, 这也是他们能够安身立命,一直打到东决的关键要点之一。

  反观猛龙则白白错失了一场本该到手的胜利,伦纳德表现依旧稳定,洛瑞难得的一次爆发最终还是无功而返。纵观整场比赛,猛龙确实是打出了他们所想要的,而且球队的防守也把雄鹿拿手的三分抑制在了44投11中。无奈第四节他们突然丢失了火热的手感,三分除了洛瑞外7投0中,外线失准,猛龙只能被迫面对长人如林的雄鹿内线,在多次被封盖和干扰下,单节的两分球命中率也只有11投2中。而这也恰恰暴露了猛龙在内线进攻的乏力与短板。

  本场*以主让6.5分开出,可见机构对于雄鹿取胜依然保佑着不小的信心,猛龙在G1的表现已经足够优异,但在对手状态较为低迷的情况下,依然无法取得最终的胜利,可见球队在硬实力方面已经屈居下风,如若接下来字母哥能够一甩上场低迷表现重拾火爆状态,那么猛龙又有多少资本可与之抗衡,综上所述本场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雄鹿(-6.5)

  (稳得一笔/*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