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版香蕉船兄弟"基情四射" 马努遭迪奥吐槽肥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几年前媒体曝光了勒布朗保罗韦德夫妇在度假时同乘一船的照片后,“香蕉船兄弟”的说法就在NBA流行起来。


  最近,马刺也有了专属版本的“香蕉船兄弟”,马努-吉诺比利帕蒂-米尔斯蒂亚戈-斯普利特鲍里斯-迪奥四人同骑一艘充气“热狗船”在海里玩得嗨到不行。

  吉诺比利也开玩笑说,他们的四人组合应该叫“维纳船男孩(Wiener Boat Boys)”。

  吉诺比利才退役,但他的社交圈显然都还跟马刺有关。迪奥和斯普利特早就退役了,但他们之间的感情都很好。

  媒体也发现了一个有趣现象,这四个“维纳船男孩”在2014年时还在一起打球,而那年马刺正好在总决赛战胜了“香蕉船兄弟”中的勒布朗和韦德,成功夺冠。这也是他们之间永远会共享的美好回忆。

  吉诺比利在社交网络上说:“这条维纳船对我们来说尺寸有点小了。”

  迪奥还吐槽他长胖:“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但这船是你坐的那头往下沉哦。”

  但从照片上看,退役更早的迪奥已经发肥,吉诺比利则肌肉虬结紧实,也看得出这位41岁老将在过去一个赛季有多敬业,到现在身材还那么好。

 

更多关于"马刺 吉诺比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