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达威22分独行侠掀翻骑士 司机14+6勒夫22+12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8胜41负)主场反弹。虽然东契奇缺阵,但哈达威得到22分,诺维茨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独行侠队在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攻,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21-116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7胜53负)。独行侠队结束7连败,骑士队遭遇3连败。



  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6分,布伦森得到16分和7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伯克得到11分。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8分和4次助攻,奥斯曼得到22分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7分,日日奇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缺席,芬尼-史密斯首发。开赛后不久史密斯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15-10领先。勒夫和奥斯曼分别回应三分将比分追近,克勒贝尔独得5分,哈达威三分中的,首节还有2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30-21领先9分。斯陶斯卡斯三分还击,伯克突破跳投命中,独行侠队以34-26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哈里斯、诺维茨基、伯克和哈达威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55-35领先20分。塞克斯顿进攻发力独得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3-5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20秒时骑士队追至48-60。哈达威两次上篮得手,奥斯曼和勒夫联手7分,骑士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鲍威尔扣篮得手,勒夫突破得手,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66落后。

  独行侠队的哈达威上半场得到19分,史密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伯克得到11分;骑士队的勒夫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独行侠队继续保持领先,哈达威和布伦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第三节还有4分20秒时独行侠队以89-74领先15分。塞克斯顿打3分还击,他率队连追7分,克勒贝尔回应三分,克里斯两罚全中,克勒贝尔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100-88领先。

  克拉克森在第四节开始后追回4分,诺维茨基找到手感,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这帮助独行侠队以112-96领先。克拉克森和塞克斯顿联手4分缩小差距,杰克逊突破得手,奥斯曼三分中的,勒夫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骑士队以112-119落后。诺维茨基跳投不中,骑士队打得异常顽强,勒夫和塞克斯顿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5.3秒时他们追至116-119。哈里斯两罚全中把优势拉开到5分,斯陶斯卡斯三分不中,骑士队以116-121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奈特、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日日奇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哈达威、芬尼-史密斯、诺维茨基、鲍威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