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奈!莱纳德拼31+8仍是空砍 如此猛龙真心带不动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雄鹿继续展开对话,猛龙表现不佳,全程落后,莱纳德交出31分、8篮板、2助攻,运动战18投10中,最终猛龙还是103-125输球,0-2落后。

  从实力来说,猛龙确实落后雄鹿一些,但也不是没有机会,毕竟G1交锋中他们一度领先。而今天,猛龙开场就遇到很大挑战,雄鹿各种进攻开火,打出了和G1不一样的强度和专注度,猛龙直接0-9落后。

  在这群队友中,莱纳德算是最有季后赛经验的,毕竟他当年曾在马刺夺冠,还是总决赛MVP,现在球队落入危急只能靠他站出来。可惜,他也受到了较强的防守限制,出手机会并不是很多。

  直到7分33秒,莱纳德终于得分,半分钟后,他继续命中,可以看得出,确实打得艰难。雄鹿上下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们的防守策略就是让莱纳德形成1战5的局面,看来他们的策略很有效。

  首节,莱纳德仅有这二次运动战出手。次节,猛龙面对落后依然没什么办法,莱纳德重新上阵后,中投和外线小有斩获,但场面上猛龙落后分差已经奔20+了。

  上半场,莱纳德拿下11分,这表现已经是猛龙全队最高得分了。而且,整个猛龙也只有他一人得分上了双。

  艰难的比赛,猛龙并没有放弃,下半场,他们默默展开追赶,虽然没有疯狂的攻势,但不知不觉间,分差在缩小,莱纳德的进攻侵略性明显提升,可惜外线准星一般,出手几次都没中,但突破坚决,还制造了2+1机会,中距离也有得分,分差只有13分了。

  可惜,猛龙的攻势还是差一口气,雄鹿找到得分感觉后又拉开分差,莱纳德仍在拼,末节分差重新到20分,他依然在进攻,努力得分。在防守端,他在篮下还单防字母哥,被字母哥打进,莱纳德的表情也是很无奈。

  没办法,最终分差依然无望,最后3分钟多,双方都换下主力,比赛提前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