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0-2了何去何从? 冷面笑匠莱纳德:回去打G3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在今天同雄鹿的G2交锋中惨败,现在大比分是0-2落后,形势危急,赛后,莱纳德接受了采访,他鼓励队友们,努力迎接挑战。

  “如果我们真的想干点什么大事,或是想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我们就必须要克服逆境打球,”莱纳德表示,“现在,这是我们的挑战,我们要回到主场出战G3,并力争拿下这场胜利。”

  莱纳德相比猛龙其他球员有更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毕竟当年他在马刺的时候是拿过总冠军的,而且本人也是荣膺了总决赛MVP,因此,他自然有资格对队友们进行这样的指点。

  在今天的G2中,莱纳德的表现也是所有猛龙球员中最出色的,他轰下31分,运动战18投10中,可惜队友们的表现太不给力。

  西亚卡姆赛后也对自己的表现进行自我批评,他表示:“今天我的表现一点也不像一个竞争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奖的。”

  尽管0-2落后,但莱纳德的心情看起来还可以,有记者提问他“现在0-2的局面你何去何从?”莱纳德甚至幽默了一把,他回答:“我要去多伦多打G3。”

  众所周知,莱纳德是一个平时不苟言笑的球员,脸上表情很少,大家都认为他是“面瘫”,能够在这时候开一个小玩笑,对于他来说也是非常难得了,可见他的心态还不错。

  队友丹尼-格林也表示,尽管现在0-2落后,形势严峻,但猛龙上下并没有觉得沮丧、灰心,他们会调整好状态打好G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