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前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明尼苏达天猫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前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明尼苏达天猫

  时间:2019-05-20 03:30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赛季以14胜20负的战绩位列常规赛积分榜第9位,以1场之差没能扣响季后赛的大门,今年的季前赛开赛至今,拉斯维加斯王牌还未有过比赛,目前状态未知。

  明尼苏达天猫上一场在主场取胜上赛季的亚军华盛顿神秘人,球队取得季前赛开门红,奥德赛-森斯替补出场贡献20分5篮板7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

  上赛季常规赛的排名中,明尼苏达天猫比拉斯维加斯王牌高出2个名次,交手战绩也是明尼苏达天猫占优,拉斯维加斯王牌时隔8个月再踏上WNBA的赛场,比起先赛一场的明尼苏达天猫,拉斯维加斯王牌显然会需要更多时间来适应比赛节奏,在实力不占上风的情况下,拉斯维加斯王牌一旦无法抢占好开局,那么比赛节奏就很难掌握在自己手里,虽然目前*未出,但综合来看,本场虽然明尼苏达天猫是客场作战,但他们的赢面稍大一些,推荐客胜。

  胜负推荐:明尼苏达天猫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