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可提前续4年1.91亿 或在明夏签5年2.47亿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开拓者在主场不敌勇士,大比分0-4输掉西部决赛。在结束本赛季的比赛后,著名记者Brian Windhorst撰文分析了开拓者即将面临的与利拉德的续约问题。


  目前,马上29岁的利拉德还剩下两年合同,分别为2019-20赛季的2980万美元和2020-21赛季的3162万美元。

  利拉德可以在今年夏天与球队提前续约,这样的话他可以签下一份4年1.91亿美元的合同,并且有迹象表明球队管理层愿意这么做,这么签的话,算上他合同剩下的两年,他六年能拿到2.21亿美元。据消息人士透露,利拉德愿意在今年夏天与球队续约。

  不过利拉德目前已经具备了在明年夏天签下5年2.47亿美元大合同的资格,无论下赛季他是否进最佳阵容都有资格。若他选择在下赛季才与球队续约,他的六年合同总额共计2.77亿美元。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