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我们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 克服了很多困难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西部决赛的第四场比赛中,开拓者在主场加时2分不敌勇士,最终被对手横扫出局。


  在这轮系列赛中,勇士有多达三场比赛是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而开拓者在下半场一直无法保持住自己的领先优势,这个问题一直在西决中困扰着他们,不过今天他们至少顽强地将比赛拖进加时。

  比赛结束之后,利拉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赛季,虽然我们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中被横扫出局,但显然这一次和上赛季不一样,很多球员研究了我们,但是我们重新应对,每个人都有不错的表现,我们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

  这个赛季开拓者其实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难,这些困难不仅仅只限于球员层面,球队的老板去世,球队一度快被放弃,回顾本赛季的这些困难,利拉德说“我们失去了我们的老板,又出现了很多伤病,CJ在常规赛阶段错过了不少比赛,但我们一直保持着不错的成绩,我们有越来越多的球员站出来帮助球队,我们相互信任,相互依靠,我们一起克服了种种困难,我认为我们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

  “我们甚至做好了进入总决赛的准备,现在我们站在西决的舞台上,这是联盟大部分球队都想要取得的成绩,很遗憾我们没能更进一步,我们遇到了过去四年来一直能出现在总决赛赛场的球队”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