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阿杜根本没决定转会 不知他能否打总决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西部决赛横扫了开拓者,但凯文-杜兰特都没有出战。他已经因为小腿伤病连休五场,勇士在这期间打出了全胜战绩。


  虽然勇士不断强调他们在总决赛需要杜兰特,但媒体上仍然无可避免传出了杜兰特离队的流言,有记者直接爆料称杜兰特早就跟尼克斯私下会面,并达成了握手协议。他离开勇士已成定局,就是因为自己的价值在勇士不受重视。

  最近,杜兰特经纪人兼生意合作伙伴里奇-克莱曼在结束采访时否认了这些流言,他表示,杜兰特根本没做出任何转会决定。

  “根本没有握手协议,他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他说,“我们谁都不知道他会怎么选,我也觉得现在的情况就像是战争游戏,人人都有自己的打法。”

  “像他这种级别的巨星,不可能边打季后赛还边想着自由市场,他不可能现在就去写未来的剧本。”克莱曼说,“人人都喜欢肥皂剧,但现在并不适合好时机。”

  在被问到杜兰特的健康情况时,克莱曼先是说他身体没问题,但又说自己并不确定杜兰特能打总决赛。

  “我希望他能打,但我真的不知道。”他说,“他的伤病是真的,因此得谨慎对待。我觉得凯文对疼痛的忍耐程度已经非常高,但他还是没法出战,证明这个伤真不是闹着玩的。”

更多关于"阿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