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决赛:雄鹿VS猛龙 东决天王山之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1场

 

  密尔沃基雄鹿(-6.5)VS多伦多猛龙

 

  *篮球推荐:让分主负,小分

 

  比赛时间:2019-05-24  08: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东部决赛G5,雄鹿回归主场迎来与劲敌猛龙的天王山之战。

 

  东决前两战,雄鹿主场连下两城2-0领先,但去到北境,面对北境之王的主场威慑力和决死一战的气势,雄鹿没能扛住压力,连输两场,大比分2-2战平。伦纳德虽然G3开局就腿部受伤,但两场比赛均带伤坚持出战,包括G3那个狂野的双加时。而虽然G4伦纳德得分不高,但洛瑞,小加,鲍威尔,伊巴卡以及一直以来倍受质疑的范弗利特均发挥出色,打出高水准的表现,有力的分担了伦纳德的进攻压力,让受伤的卡哇伊有充足的时间进行休息。而雄鹿的大洛,米罗蒂奇,伊利亚索瓦,布莱德索等球员显然没有打出其在主场的强势表现,仅靠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双人得分显然无法赢球。

 

  总结:关键的G5天王山之战,对于双方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抛开历史晋级概率这些因素不谈,雄鹿主场作战可谓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在经历客场两连败之后,雄鹿势必会在主场发力。两队获胜的因素均不在于核心主将,而是在于角色球员,谁能挺身而出,为自己的超巨分担进攻,谁就有可能成为获胜的奇兵。相对来说,雄鹿本身实力足够,再加上对手核心伦纳德有伤在身,加上主场之利,此战更被看好。*推荐:让分主负,小分。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