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伤病连连 主帅:莱纳德没事但洛里手指很疼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猛龙主场再胜雄鹿,从而把双方大比分变成2-2,而实际上,除莱纳德带伤作战外,另位猛龙球星洛里也是有伤在身。


  “莱纳德现在感觉不错,此时此刻没有什么让人担忧的地方,他很好,”猛龙主教练纳斯表示。

  但在谈到洛里的情况时,纳斯并不是这么坚决,洛里是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伤了左手拇指,这个伤一直在困扰他。洛里一直佩戴着一个特别制作的指套在打球,试图加速这个伤的恢复。纳斯承认,洛里是带着巨大的疼痛在比赛。

  “洛里的手情况不怎么样,”纳斯表示,“你知道,他其实非常疼痛,这个伤导致他巨大的疼痛感,但他看上去在比赛中可以控制下来,可以带着疼痛做他做的事情。”

  “他显然在贡献得分,还有其它他平时一直在做的事情他也都做得很好,我们真的看到他的强硬,很顽强很顽强,看到他只想站在赛场上,只想帮助他的球队不管以任何他能做到的方式的这种精神。”

  “我想球员们现在都是很累的,莱纳德很疲劳,但你不知道球员们会如何在场上反应出来,当跳球完,大家可能都非常投入,肾上腺素爆发,忘了伤痛,我相信洛里是看到了这轮系列赛自己的机会,昨晚他的表现是极其出色的,尽管我们没有开出一个漂亮的开局,我想他用自己的表现改变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