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经纪人:他有权利喷人 夏天决定还没有做好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要到本月底才正式打响,对于勇士来说他们有较多的休息时间,但现在一个很大的疑问是,关于杜兰特未来去留的话题。


  很多流言都在盛传杜兰特今年夏天要离开勇士,加入尼克斯快船等球队打球。但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奇-克莱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杜兰特尚未决定一切。

  “杜兰特目前是100%未决定下一站去哪里打球,”克莱曼表示,“他是真心不知道,我也是完全不知道他要去哪里打球。”

  杜兰特和勇士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但由于他有球员选项,所以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现在的合同,从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随便和哪支球队签约。

  从克莱曼的话来看,杜兰特可能确实还没有开始思考今年夏天的事情,毕竟现在赛季仍在进行中,勇士最重要的目标还是继续夺冠,完成王朝。

  最近由于拉伤小腿杜兰特一直处在休战状态,他能否在总决赛复出也不好说。近日杜兰特也是在网络上和一些网友、专家展开对喷,勇士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依然顺利晋级总决赛,所以不少人认为杜兰特对于勇士的作用不大,这些话让杜兰特很敏感。

  “杜兰特完全有权利去反击,去表达他要说的,去享受其中的乐趣,”克莱曼表示。

  早在雷霆效力期间杜兰特就很喜欢在网络上和批评他的球迷、记者互喷,还曾用小号发表指责队友的言论,总之在网络嘴炮上杜兰特是不会认输的。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