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1场赢168分!雄鹿统治力太恐怖 符合一夺冠定律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雄鹿在主场125-103大胜猛龙,取得了大比分2-0的领先。雄鹿在上半场就以64-39大比分领先对手,虽然第三节一度被追近,但到第四节还是夺回主动权,早早把比赛打进*时间。

  雄鹿已经在季后赛拿下6连胜。在他们打过的11场比赛里,有7场都拿到过20+的优势,场均净胜分达到15.3分,总胜分为168分,统治力恐怖。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前11场总胜分最多的球队是2017年的勇士(+182分),其次就是2001年的湖人(+170分),雄鹿可以排在第三。随后的是1971年的雄鹿(+164分)、1996年的公牛(+162分)。

  四支球队最终都成功夺冠,如果雄鹿继续保持这种赢球节奏,夺冠概率怕是也要一飞冲天了。

  雄鹿有如此统治力,字母哥的表现自然是最主要的原因。面对也算东部精英的猛龙,他第一场拿下24+16+6+3+2,第二场拿下30+17+5+2+1,还都没倾尽全力。

  而他在季后赛的球员效率值高达30.95,在所有球员中第一,高于他的对手,同样效率爆棚的莱纳德(29.62)。

  不少专家也都吐槽,因为雄鹿和勇士统治力太强,东西部决赛反而不如半决赛好看。但或许,这只是一个史诗级总决赛的前奏。字母哥在用实际行动表明,谈论联盟先进最强球员,不能少了他;有他的雄鹿,也将一直保持冠军级的实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