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香?皮蓬改口狂夸库里:射程如此*让人怎么防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仍在进行着,西部已经率先决出了晋级总决赛的队伍,那就是卫冕冠军勇士


  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库里带领勇士淘汰了火箭,并且在西部决赛中横扫开拓者,他本人在西部决赛4场比赛中打出场均36.5分、8.3篮板、7.3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6.9%,三分命中率42.6%,罚球命中率93.8%。

  前NBA著名球星皮蓬日前在节目中公开称赞了库里,他表示,库里这种球员你根本不知道如何防守。

  “库里能让防守扩张得相当大,迫使防守延伸到距离篮筐达35尺远的地方,这完全是前所未闻的事情,这种程度你要怎么防守?这真的太让我感到震撼了,”皮蓬表示。

  库里拥有NBA历史上数一数二的投篮能力,射程更是非人水准,这是近几个赛季他的表现带给所有人最直观的感觉,然而皮蓬这番话听起来似乎像是第一次看到库里打球一样。有意思的是,在当年库里带队打破公牛纪录取得73胜伟大成就,并且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全票MVP时,众多名宿、老前辈对他的表现不以为然,认为他的火爆是受到环境和时代的加成,放在过去,库里甚至未必能在NBA生存。而这些名宿里,就包括皮蓬。他还说过当时的勇士是不可能击败老公牛的。

  不管怎么样,现在大家对库里都充满敬意,都为他的能力和表现所折服,皮蓬也加入了这些人的行列,对库里改变看法,虽然夸的时间晚了点,但也不失为前辈对后辈的一种认可。

 

更多关于"皮蓬 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