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印第安纳狂热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印第安纳狂热

  时间:2019-05-25 08:00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纽约自由7胜27负,印第安纳狂热6胜28负,两队排在积分榜的垫底位置,这也是两支球队队史的最差战绩。

  纽约自由在上赛季常规赛的收官阶段遭遇低谷,球队最后13轮比赛未尝胜绩,不过新赛季新的开始,纽约自由获得了可以迎取开门红的机会。球队核心是内线球员蒂娜-查尔斯,她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9.7+7,不过纽约自由过于依赖她也是不争的事实,球队其他人的进攻表现时常起伏,防守端场均失分高达84.8分也很难让球队取得胜利。

  印第安纳狂热最近几个赛季下滑的速度惊人,要知道他们四年前还是WNBA总冠军的热门球队,但过去的这两个赛季,球队仅取得惨淡的15场胜利。他们相比之下在进攻端的选择比纽约自由更多一些,但球队的场均失分比纽约自由还要更高,攻防两端的失衡是他们难以在战绩上更进一步的主要原因。

  纽约自由在今年的选秀上摘下榜眼秀雅西娅-杜尔,她是一名得分能力不俗的球员,新赛季或许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的惊喜,不过纽约自由在季前赛中的表现糟糕,四战仅取得一场胜利,反观印第安纳狂热这边三战全胜,且全是赢球*,球队似乎在用这种方式给新赛季注入一些信心,两支球队的主客场表现半斤八两,谁也没有特别占优势,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妨看好近期有所表现的印第安纳狂热能取得开门红。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狂热(+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