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巴特勒喜欢湖人 只要湖人开顶薪他马上就签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最近正在为洛杉矶湖人队四处招募,吉米-巴特勒就是他的招募对象之一。而据NBA记者马卡奇报道,巴特勒也非常喜欢为湖人队打球,并且很乐意接受湖人队开出的顶薪合同。

  马卡奇表示:“只要湖人队能够给巴特勒开出一份顶薪合同,他会立刻就签约。巴特勒想要在洛杉矶打球,但据我所知快船队并无意签约他。快船队在夏天有更大的目标,他们认为自己能得到莱纳德,也有机会追求杜兰特。”

  巴特勒本赛季薪金是2045万美元,预计他将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巴特勒本赛季先后在明尼苏达森林狼费城76人打球,场均可以贡献18.7分5.3个篮板4次助攻以及1.9次抢断。在常规赛期间,因为76人队内明星众多,巴特勒减少了出手。但进入季后赛之后,巴特勒发挥出色,在对阵多伦多猛龙这个系列赛他打得更像是76人的当家球星。

  巴特勒如果选择与76人队续约的话,那么他最高可以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值1.8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他选择加盟其他球队,则最高可以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值1.4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巴特勒对于自身实力相当自信,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无论选择加盟哪支球队,他都可以拿到顶薪合同。

  76人队今年面临巴特勒和哈里斯等人的续约问题,很难把所有球员都留下。而巴特勒似乎也无意留守费城。在被猛龙淘汰后,巴特勒就通过社交媒体致谢费城球迷,似有告别之意。

  巴特勒是勒布朗的招募目标之一,据了解此前两人已经进行了会面。湖人今年夏天拥有充足薪金空间签约顶薪球员,不过他们的目标还包括厄文和莱纳德等明星球员,预计巴特勒不会是湖人队的首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