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致谢费城和队友 提前说再见暗示离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吉米-巴特勒突然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则感谢76人的消息。

  巴特勒发了一张他穿着76人球衣庆祝的比赛照片,并表示:“致费城和我的队友。感谢你们。”

  虽然他并没有透露更多,但这还是被球迷和媒体解读为巴特勒已经做出了要离开76人的决定。一位球迷回复道:“请留下来,吉米。”

  卡梅隆-安东尼迅速为巴特勒点赞。这段时间他们曾一起在巴黎度假,同行的还有韦德怀特塞德哈登。有媒体也怀疑,哈登可能已经在为火箭招募巴特勒了。

  巴特勒去年年底被交易到76人,与主帅布雷特-布朗传出过不和(布朗已经确定留队执教),但还是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在半决赛与猛龙激战七场被淘汰。

  就在一周前,巴特勒还在第七场开始前鼓励队友,称赞他们都是真正的硬汉。然而76人输给了莱纳德的神奇压哨绝杀。

  这个休赛期,巴特勒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早在森林狼兜售他的时候,火箭、湖人快船篮网等球队就都表达过兴趣,他今夏的选择有很多。

  如今巴特勒突然以这样的方式感谢费城,更像是“好心分手”,或许他留队续约的可能已经不大了。

更多关于"76人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