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次节一波高潮太凶猛 半场轰19分堪称硬汉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系列赛总比分2-3落后的76人在今天回到主场,背水一战的他们没有让现场观众失望,最终以112-101战胜猛龙,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巴特勒是76人今晚获胜的大功臣,他在次节连得7分顶住了猛龙的追分压力,全场比赛他18投9中,得到25分6篮板8助攻,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巴特勒是76人在本轮系列赛中发挥最为稳定的球员,除了第一场只得到10分之外,他之后4场比赛场均能得到25.8分9篮板6.3助攻,在“双帝”迷失成“双弟”时拯救球队于危难之间。

  今天的比赛同样如此,上半场比赛西蒙斯虽然表现不错,但恩比德只得到3分。而巴特勒撑起了球队。首节比赛他就8投4中得到8分,而且每次都是冲击猛龙的内线,给了对方很大的防守压力,也正是他的出色发挥,让猛龙很难翻身。

  在次节开场给恩比德送出助攻后,巴特勒被替换下场。当他回来时比分已经被缩小到7分,而巴特勒分别用中投和上篮惩罚对手,还给西蒙斯送出空接暴扣,抑制住了对面的攻势。

  上半场最后两分钟成为巴特勒的表演时间,他先是自投自抢,完成高难度打三分,随后又完成抛投,进一步拉开分差。最后3秒他从莱纳德手中断球,直接带球狂奔篮下,在最后0.4秒将球放进篮筐。巴特勒连得7分让76人建立了15分的优势,他自己也得到19分3篮板4助攻。

  巴特勒的强硬顶住了上半场,而下半场恩比德复苏,为巴特勒减轻了负担,他自己也不抢攻,而是把机会都留给队友,自己则利用罚球得到6分,还送出4记助攻。末节最后3分33秒,巴特勒被换下场休息,球队也顺利拿下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