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双枪火力超猛!曝篮网有意追厄文与拉塞尔组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布鲁克林篮网有意追求全明星后卫厄文。篮网内部人士认为,厄文不仅仅能够和篮网核心控卫拉塞尔共存,还可以一起成长。而厄文方面似乎也对于加盟篮网有意。据NBA记者安东尼-普乔透露,厄文和他的阵营强烈考虑把篮网作为自己下家的主要选项之一。厄文团队一直密切关注着篮网队,他们注意到篮网队本赛季渐入佳境的表现。


  现年27岁的厄文是篮网队的球迷,对于篮网的建队方式也很感兴趣。在今年2月份,前克里夫兰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认为,篮网是非常适合厄文的球队。

  厄文和篮网核心控卫拉塞尔有着密切的关系。他们的高中教练都是凯文-博伊尔。博伊尔曾在新泽西州的圣帕特里克高中执教过厄文,后又曾在佛罗里达州的蒙特福德高中执教过拉塞尔。

  厄文预计将在这个休赛期跳出现有合同成为一个自由球员。而拉塞尔则是一个受限制自由球员,预计他将会和篮网达成续约。厄文是六届全明星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可以为凯尔特人贡献23.8分5个篮板6.9次助攻。但厄文所带领的凯尔特人在季后赛次轮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队。

  拉塞尔本赛季进步明显,他本赛季场均可以为篮网贡献21.1分7次助攻,成长为球队领袖。拉塞尔带领篮网最终杀入了季后赛,同时他本人也首次当选全明星。

  厄文和拉塞尔如果搭档,将会让篮网拥有全联盟火力最凶猛的后场之一。不过,这两大后场球星如何组队,还需要进行一些调整,做出一定牺牲。厄文和拉塞尔都习惯打控球后卫。在2018-19赛季,厄文使用率为28.3%,拉塞尔的使用率则是30.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