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命真好 离勇士也挡不住 麦考生涯前3年全进总决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将在勇士猛龙之间打响,媒体们也在寻找一切可以报道的相关话题,有意思的是,有一位球员,在他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竟然连续进入总决赛,他就是麦考


  麦考是2016年二轮秀出身,当时是雄鹿选中他,但马上被勇士用现金交易得到,此后他在勇士效力了两个赛季,还曾出现过比赛中重摔在地的惊险一幕,当时也是引起各种关注。幸而经过养伤麦考并没有大碍。

  在勇士的两个赛季,他都跟随球队一起打入了总决赛,并且成功夺冠。

  在和勇士的续约谈判上,双方进展不是很顺利,本赛季初麦考也是一直没球打,最终勇士选择放弃他,而他也在去年12月份和骑士签约,但在1月份又被骑士裁掉,最终签约猛龙。

  有意思的是,本赛季猛龙也是表现出色,拿到常规赛第2的战绩,在季后赛中也是取得队史新突破,一路打入了总决赛。

  在社交网络上,麦考也是就自己进入NBA的头3年连续晋级总决赛一事发表了感叹。他表示:“连续3次晋级NBA总决赛你们有什么说的吗?!我自己是真的不可能做得到的……是我的信仰把我带到这个位置,一切都是上帝的力量!!!毫不担忧,毫无怀疑。”

  本赛季麦考仅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贡献2.6分、1.7篮板。他在猛龙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机会。

更多关于"麦考 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