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回忆赛季中期与乌杰里谈话:我们都想赢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洛瑞接受了采访回忆了赛季中期与球队总裁乌杰里的谈话。


  赛季初德罗赞被交易,洛瑞感到非常沮丧,他也在和莱昂纳德的磨合中陷入挣扎,导致自己陷入了交易传闻。

  “那是一次基础的谈话,我们没有讨论什么具体内容,也没有讨论德玛尔(德罗赞)的交易,而是讨论我们将要做的是什么,”洛瑞说,“就是这样,他说‘我们想要赢球,我们相信你,如果你对我们感觉不好,我们可以谈谈’,我没有感到不满,我就是保持职业,我们都有一种职业的联系,他也有同样的感觉,我们的团队(当时)没有朝着想要的方向前进,我们就此进行了交谈。”

  “老实说,我觉得我总是在全力以赴,那场对话他说‘我们希望你成为这样的人,你能否帮助我们,做你自己,做我们想要你成为的球员’,当然可以。”洛瑞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