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与波波维奇聚餐 向恩师讨教如何防住莱纳德?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被拍到在旧金山与自己的恩师波波维奇聚餐。考虑到勇士队即将在总决赛迎战超级巨星莱纳德所带领的多伦多猛龙,人们也纷纷猜测:“科尔这是在向恩师讨教如何防守莱纳德?”


  科尔和波波维奇这次是在一家著名的意大利餐馆Seven Hills用餐的。从媒体公布的照片来看,波波维奇穿着悠闲的T恤,享用着无疑是非常昂贵的美酒。媒体也感到:“波波维奇那件衣服就值5美元,但他享用的酒至少值5千美元。”

  自然而然地,科尔和波波维奇的这次聚餐引发了球迷们的各种猜测,人们认为他们谈论的话题很可能会包括如何防守莱纳德。

  纵观整个联盟,对莱纳德了解最为透彻的当属波波维奇。作为2011年选秀首轮第15顺位球员,莱纳德一开始只是被马刺定位为一个3D球员。然而,在波波维奇的栽培下,莱纳德最终成长为联盟中最优秀的攻守兼备型球员。

  波波维奇曾经把莱纳德当成是邓肯的接班人。虽然莱纳德最终离开了马刺,但作为一手培养出莱纳德的名帅,波波维奇对于他的优缺点无疑是最为清楚的。而科尔这次与波波维奇聚餐,他很有可能也会对莱纳德的特点向恩师讨教一番。

  波波维奇和科尔感情非常深厚。早在球员时期,科尔就在圣安东尼奥马刺效力了4个赛季,其中在1998-99赛季以及2002-03赛季都随队夺得总冠军。科尔可以说是波波维奇最得意的弟子,他的执教风格一定程度上也受到了波波维奇影响。如今科尔也成为了联盟中有名的主帅,但依然与波波维奇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更多关于"科尔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