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库里肯定想拿FMVP 但他从来都先考虑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斯蒂芬-库里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拿到了无数荣誉。他打破多项纪录,多次入选全明星,2次获得常规赛MVP,过去4个赛季3次拿到总冠军。然而,他的篮球履历中还缺少一个重要荣誉,那就是总决赛MVP。


  在2015年勇士队夺冠时,伊戈达拉凭借着对勒布朗-詹姆斯的出色防守拿到了FMVP。而最近两个赛季,FMVP都归属于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很显然,这一次总决赛是库里拿到FMVP的绝佳时机。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表示:“库里是一个无私的球员,他从来都是先为球队考虑。我相信,他肯定也很想拿到FMVP,但是他更关心的是球队而不是个人。”当然,科尔也强调,库里目前季后赛状态非常好,也希望库里能够最终拿到FMVP。

  正如科尔所言,库里并不会介意最终能否获评FMVP。对于库里而言,总冠军奖杯永远都是最重要的。而库里本人也表示,他对FMVP并不是那么在乎,因为赢得总冠军才是他真正关心的事情,个人荣誉排在其次。

  季后赛至今,库里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7.3分6.3个篮板5.6次助攻。在凯文-杜兰特受伤之后,库里成为勇士队绝对核心,他带领勇士队连赢2场击败了老对手休斯敦火箭队。而在西部决赛,库里打出史诗级个人表现,带领勇士队4-0横扫了波特兰开拓者队。

  目前,库里在FMVP竞争上也很被看好。据*公司所开出的最新FMVP*,库里排在第一位,而多伦多猛龙队超巨莱纳德排名第二,德雷蒙德-格林排名第三,凯文-杜兰特排名第四。

更多关于"科尔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