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号召自由球员全续约:我们一直会是争冠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被猛龙淘汰后,雄鹿球星阿特托昆博米德尔顿希尔都未能够放下这事,他们现在思考的是雄鹿未来的阵容。阿特托昆博表示,他希望雄鹿的自由球员下赛季都能继续归来为雄鹿效力。


  “我想每个人都回来,”阿特托昆博表示,“这是非常杰出的队伍,非常无私的球员,大家都是用正确的方式在打球。他们都是赢家球员。我们在这里也拥有很棒的气氛,我们没有那种他X的毒瘤,不好意思,我本来是不想说脏话的。很显然,我希望每个球员都归来,我会让我的队友们知道这一点的。”

  这个夏天,雄鹿的3名先发布罗格顿、米德尔顿、洛佩兹都要成为自由球员(有完全自由球员,有限制性自由球员),另外,雄鹿还要决定是不是要让米罗蒂奇、希尔归来。

  “我们结束赛季的方式很让人难受,但我依然为我们拥有的这个赛季而骄傲,”米德尔顿表示。

  布罗格顿表示,他会看看到时候情况怎么样再说,希尔则表示钱对于他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东西,米德尔顿则表示家人是第一位然后适合程度是第二位。洛佩兹表示他会乐意归来继续效力。

  “我不会承诺下赛季我们会赢61胜,但未来许多年,我们都会把自己摆在一个争冠球队的位置上,在这个联盟里并不是多少球队都能说这样的话,只有大概4支球队能这么说,”阿特托昆博表示。

更多关于"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