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有考虑过去CBA打球 希望退役前能实现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日前,林书豪猛龙队打进了NBA总决赛。而在接受某综艺节目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有考虑来CBA打球,不过还是要看身体状况和征战欲望。


  谈及未来是否会来CBA打球时,林书豪用中文说道:“就是看身体的状况,我觉得(当)我从NBA退休的时候,我有考虑去CBA打,就是要看身体OK不OK,然后我是不是还想打。”


  谈及自己在NBA打球的话题时,林书豪表示:“我一直在美国的时候,大家看我的时候,他们不会说‘你是美国人’。因为我每次上场的时候,大家都说这是一个中国人。”


  谈及未来在CBA打球的可能性时,林书豪说道:“我就是一直在想,我从来没有真正给我在中国的球迷,在他们面前打球,希望退休以前可以有这个机会,最少(来CBA)打一年。”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