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歧视刁难?林书豪自曝在雄鹿主场被保安拦下盘查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东部决赛打得火热,猛龙连胜3场,将大比分变为3-2领先,林书豪在猛龙阵中基本没得到什么机会,不过,日前他透露,在场下他受到了对手球队的刁难。

  林书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这样一件事情,他表示:“在密尔沃基打完G2后,我当时正想去球队大巴,密尔沃基球馆的一个人员就冲我狂喊,说‘你以为自己要去哪里啊?!’我就回‘啊,我正要去球队大巴。’他说‘什么?!你的通行证呢?’我说‘我没有什么通行证。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没有通行证这种东西。’”

  显然,听起来这位保安人员似乎是对林书豪的身份不了解,不知道他在NBA打球,更不知道他在猛龙效力。但是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工作人员清楚林书豪的身份,但是故意刁难他,因为他是对手球队的球员。不管怎么样,这其中都透露着对亚裔人群的根源性的歧视,特别是如果工作人员明知道林书豪身份却故意找茬他的话,毕竟猛龙龙套球员也不少,比林书豪没名气的更多,单独找上林书豪确实让人无法不联想。

  而根据林书豪透露,类似这样的事情在很多球馆都发生过,所以他都习惯了,当这次遇到雄鹿工作人员找麻烦时,他也就随便让它去了。

  NBA向来对涉及种族歧视之类的问题非常重视,包括对客队球馆对客队球员是否有不礼貌行为也是很重视,之前有爵士球迷在自己主场对对手阵中的球员进行言语攻击,后被重罚。而雄鹿这还是工作人员的行为,或许后续NBA也会关注此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