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老板:现有阵容难夺冠 愿以任何方式提升实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老板费尔蒂塔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队现有阵容很可能无法赢得总冠军,他们已经下定决心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来提升球队实力,包括从球员名单到教练团队,但不会是为了改变而改变。

  今年季后赛,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与老对手金州勇士队提前相遇。在勇士队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因伤缺阵情况下,火箭队反而连输两场,最终2-4惨遭淘汰。作为球队老板,费尔蒂塔对这个结果很不满意,他表示这是“不可接受的”。

  费尔蒂塔表示:“我们虽然是西部第四,是联盟顶级球队之一,但是你也知道我们可能无法靠着现有阵容去赢得总冠军。所以,正如球队被淘汰那个晚上我所说的,无论我们在哪些方面可以提升球队,我们都会去做的。包括球员和教练的变动,我们都会去做。但是我们不能为了改变而改变。我们得知道,无论是换教练、球员甚至是录像师,我们都要在这个位置上有所提升。”

  此前,火箭队已经对教练团队进行了大清洗,多名助理教练都先后离队。值得一提的是,离队的这些助理教练都是负责防守的。据了解,火箭队目前正在重组教练团队,莫雷和丹东尼已经整理出了一份助理教练团队的候选名单。火箭队的意图很明显:决不能止步不前。而接下来,火箭如果想要改变阵容,则别无其他选择,只能探讨交易首发球员。

  接下来,火箭将会对球员进行调整。首先,超级球星詹姆斯-哈登被交易的可能性并不大。而除此之外,火箭队还有保罗卡佩拉塔克戈登内内哈尔腾斯泰因有合同在身。所以,任何实质性的交易谈判都会包括他们的首发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