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丹东尼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火箭不给三年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火箭在半决赛被勇士淘汰,主帅麦克-丹东尼在球队的未来就是个耐人寻味的话题。

  丹帅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他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希望继续留队执教,最好能签下三年合约,他的经纪人也已经在跟火箭谈判。但火箭方面却始终没有明确表态要长留丹帅。

  而近日,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称火箭考虑重建,把所有球员都摆上货架,管理层跟丹帅的续约谈判也陷入僵局。

  前段时间,火箭教练团队已经出现很大变动。首席助教布兹德里克离开,助教团另外两位成员也走了。一直以来都帮助哈登保罗训练的球员发展教练埃尔夫-罗兰德,在球队工作十年的录像剪辑师约翰-周也都离开了。

  团队人手被砍,让外界更加不看好丹帅能获得他想要的续约。火箭就算不炒他,可能也只打算让他执教完下赛季了。

  现在火箭已经在寻找新的教练团队,有意让泰伦-卢出任首席助教。但卢帅始终希望担任主帅,如果他接受火箭的工作,丹帅的位置恐怕更加不稳。

  对火箭来说,他们上赛季在西部决赛被淘汰,休赛期基本按兵不动,流失了角色球员,但没有更换核心阵容。本赛季不进反退,在半决赛输给同一个对手,在老板的压力之下,火箭看来是必须考虑重建了。

更多关于"火箭 丹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