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小卡:我们需要尽可能让他打得困难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莱昂纳德,他表示:“显而易见,他在季后赛打得很棒,整个赛季也一样。他总是处于自己的节奏中,你似乎从来不会看到他有任何焦急的情绪,他的身体很强壮,他已经成为了一个优秀的射手,包括持球的投篮也很优秀。他打得很强硬,他在突破的时候会变换方向通过肩膀顶开你的防守杀入内线,他能够很好的利用场地。我们会用很多防守者去对位他,我们需要打出高水准的防守,我们在场上的5个人都会拧成一股绳,做好防守端的轮转,因为他们也有很多优秀的射手,你必须意识到这一点。在和密尔沃基的系列赛中,猛龙的一些球员手感火热,小卡打得也相当出色。所以我们需要尽可能让他打得困难,在防守上做好轮转,做好三分球的防守,保护好篮板球。”

  季后赛至今,莱昂纳德场均得到31.2分8.8篮板3.8助攻,库里场均得到27.3分6.3篮板5.6助攻。

更多关于"库里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