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谈无杜兰特勇士需打得聪明:须远离犯规麻烦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即将打响,勇士在G1中将铁定不会有杜兰特出战,因此,库里的带队将至关重要。

  今天,训练结束后,库里接受采访,谈了如何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打总决赛。

  “就是一直保持做我们现在做的事情,而且要交流着去做,我们的替补球员做出了不少杰出的贡献了,他们在进攻、防守两端都为我们提供了帮助,”库里表示。

  “所以我们要打得聪明一些,我自己,要远离犯规麻烦,格林,就继续做他一直以来统治球场两端的事情,反正就是打出自信,打快,打得放松,同时要有纪律性,我们很清楚我们自己的能力水平。”

  库里在首轮对快船的比赛中场均3.5犯规,第二轮对火箭场均4犯规。

  杜兰特已经确定G1不会打,看起来G2他也不可能出战,目前他还没有恢复训练,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在杜兰特复出前他至少需要参加一下训练。

  “当杜兰特可以归来时,我们也有能力轮换过来,希望届时我们的表现甚至还会更上一层楼,”库里说道,“所以,无论谁在场上打球,对于我们来说这都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自从杜兰特伤停后,库里带队一路连胜,淘汰火箭、横扫开拓者,晋级总决赛。而库里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他在最近5场比赛中场均轰35.8分、7.6篮板、6.6助攻,投篮命中率46.6%,三分命中率41.7%,罚球命中率95.3%。

  当然,现在勇士的对手是猛龙,这和过去几个赛季他们总决赛打骑士必定有不一样的感觉,应对的策略也不同,而且勇士并没有主场优势,这也是他们需要注意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