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独自带队近33场第2次输球 是时候想杜兰特了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客场不敌多伦多猛龙库里虽然在本场比赛中得到34分,但依然难以将球队从颓势中拉回正轨。而这也是库里在杜兰特不在的情况下独自带队少有的失利。要知道此前有过一项数据,那就是在过去32场勇士有库里却没有杜兰特的比赛中,勇士是惊人的31胜1负!


  今天库里在进攻端打得十分艰苦,面对伦纳德格林范弗利特等人的围追堵截,库里的出手机会与传球视野基本上都被对手封死,而猛龙深知库里是勇士的发动机,所以要做到尽可能的消耗他。

  对于勇士来说,在库里一人吸引走了巨大的防守关注,承担了重大压力的情况下,如果其他球员不能够集体站出来把握他们的机会,有所贡献,那么勇士真的只能够期待杜兰特复出,来继续扮演过去几年总决赛上他扮演的那个角色了。

  (鲁飞)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