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主場拒讓噩「夢」纏身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大 中 小】

奇前美斯文(右)上仗14分。

  日清早,WNBA常有2比同打,其中去年季後中相遇的於前者的主迎本季的首次碰面。奇季首作客吞下115分的局,正急需利,此番回到主面正於背靠背第二中的想,奇有望在主季首。

  季打不久,WNBA各都在整自己的容搭配和人使用,奇和想亦不例外。首先一下奇,在季首中排出的正容老中青三代都有所涵,不球在整攻防的效率偏低,全人最高得分是美斯文的14分,然後上的莎杜莉表亮眼,今仗得正也不出奇,但是在全面的光面前就得比力。球表低迷,很大程度是因明星球戴莉妮(今仗上成疑)在季首中有上,缺少位2015年MVP得主,奇的季局。此外,的新秀K.尼斯莉於,期未定。好在,今仗奇回到主作,要知道,奇上季季後G4正正是回到主取得121分的大,之後作客再1而埋下伏,也是奇是役最大的所在。

  想方面,新加盟球的前基莎在季初的2比均有得到上,可目前想是著重中更深的球,例如J.比特R.蒙哥位老。在首翼的比中,位球表不俗分下17分和15分,不上仗面整表均衡的,想集低迷,在上得力抵抗,最大。支球在上季常分列第二第三,在季後中打5,她整力差距不大,而且奇似的是,想也有一位在的全明星球高迪莉,此女上季均能16.5分、6板和3次助攻的表,是想比倚重的攻。此外,想今仗是背靠背的第二比,吞下大,就立刻程,有太多失利和整,想此番出征寄厚望。

更多关于"WNBA 奇異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