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不想跟库里以外的控卫合作 他就是完美队友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克莱-汤普森在今夏会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媒体上多了不少他的转会流言。但汤普森多次向勇士主动表忠心,因此主流舆论仍相信只要勇士为他提供顶薪,他肯定不会离开。

  而在总决赛期间,汤神也再次表露了希望留队的态度,称想继续跟斯蒂芬-库里做队友。

  “八年来他都是个非常棒的队友,也是个更棒的朋友。他不走任何捷径,一直都在努力,场外还那么顾家,简直就是个模范领袖,我会一直支持他。希望我们未来能成为史上最伟大的后场组合之一。”他说。

  汤普森还表示,他很难想象自己跟库里之外的控卫合作。“做队友对我们俩来说都有好处,我现在已经难以想象跟别的控卫做队友了,因为我们俩化学反应太好了。”

  “我们了解彼此最喜欢的点,知道彼此想在什么地方接球。我很感激能跟他一起分担后场的工作,因为他实在太无私,同时他又是一名斗士。”

  库里的确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超级巨星,跟他做队友的体验肯定是非常棒的。汤神如此表态,勇士应该也更能放心。他们不仅可以为汤神开出最高的薪水,库里的存在显然也是汤神考虑未来何去何从的重要因素。如果一切顺利,“水花兄弟”应该是很难被拆散的。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