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缺席训练 猛龙主帅:莱纳德也遭受腿伤困扰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今天进行了全队训练。据美国媒体的报道,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今天继续缺席了训练。而多伦多猛龙队的当家球星莱纳德同样遭受到腿部伤病困扰。

  系列赛首战,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09-118不敌多伦多猛龙队,总比分0-1落后。杜兰特已经确定缺席系列赛第二战。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方面希望杜兰特能够在这轮系列赛中期复出。

  在西部半决赛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中,杜兰特腿部受伤离场,随后缺席比赛至今。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小腿肌肉部分撕裂,目前还不能进行跑步。杜兰特缺席了今天的球队联系,但预计他会在下个星期恢复练习,时间预计是在系列赛第二战与第三战之间。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已经明确表示,杜兰特至少要参加一次全队练习才能上场比赛。

  杜兰特能否尽快复出,对于勇士队而言至关重要。与勇士队在西部所碰到的休斯敦火箭、波特兰开拓者不同,猛龙队拥有超强的锋线阵容。莱纳德与西亚卡姆所组成的锋线兼具了高度、力量与速度,让勇士球员无法招架。在系列赛首战,勇士队集中全力封锁莱纳德,却没有人能站出来限制西亚卡姆,让对方砍下30+得分。

  虽然杜兰特没有参与球队练习。但据消息人士透露,此前杜兰特已经连续三天与球队助理教练布鲁斯-弗雷泽进行个人训练了。

  在受伤之前,杜兰特在季后赛场均可以为勇士队砍下34.2分。过去连续两个赛季,杜兰特都成功带领勇士队夺冠,并当选为FMVP。

  除了杜兰特之外,猛龙球星莱纳德也同样遭遇腿伤困扰。但猛龙主教练纳斯表示:“我不认为莱纳德的腿伤是一个大问题。我希望他明天会好起来。”莱纳德则在接受采访时感谢了猛龙球迷的支持:“我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杀入总决赛对于他们来说很特别。他们喜欢球队的每个人,不仅仅是我。这是一个很棒的球迷团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