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誓斬自由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胡米克(左)新季定。

  二深夜,WNBA常有好上演,自由人坐主迎洛杉火花。自由人局,球低迷,此番迎火花,自由人寄厚望。


  自由人上季最只排倒,球力其有限,不他今夏不少,皆因他在秀大上中自中的旭。不得的不多,新季首只得1分的出,自由人也被遭遇黑。而在上仗比中,旭全3中37分,但球遭遇15分,使期天娜查理斯能均23.5分,但其他有限,自由人新季前景堪。而且在火花近3次交中自由人均墨,球以前者造成威,今仗自由人不宜支持。容方面,中K.史杜克斯因人原因缺。


  上季,火花在季後次被淘汰,球志在新季土重,藉此火花休期重的操作之一就是引入得分手C.胡米克,此亦是球新季更一步的底。新季首仗火花表不佳,球後容乎被打爆,C.胡米克後出也10中1得到2分,的她真水平相差甚。上仗,C.胡米克出任正找回自我,她全最高20分,同球另一位得分手胡米克亦2均有定,在她下火花成功取得新季,火花逐展露芒,此番交力有限的自由人,火花走一利不成。容方面,中因人原因缺;前迪柏卡因缺。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