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放**扰勇士睡觉 科尔反击:猛龙8场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这是猛龙队史首次打进总决赛,因此多伦多的球迷都非常疯狂和兴奋。

  他们不仅提前好几个小时在球馆外排队,还专门去*扰勇士下榻的酒店,在凌晨三四点钟放*,就想打扰球员们休息。

   在街上听放炮的声音很大,但杜兰特库克对此不屑一顾,表示他们住的楼层很高,根本听不见,多伦多球迷“弱爆了”。

  而且有意思的是,猛龙内线赛尔吉-伊巴卡似乎也住在同一家酒店,不知有没有受到打扰。

  主帅史蒂夫-科尔在酒店也被*扰,当他走近酒店大堂的时候,一位等在门口的球迷对他说:“史蒂夫,你觉得猛龙是5场还是6场夺冠?”

  科尔觉得他很有意思,专门停下来回答,“我觉得猛龙可以8场夺冠。”

  科尔不愧高情商,他这幽默的回答让现场工作人员和球迷都大笑起来,既没有挑起矛盾,也没有让勇士丢范。

  多伦多球迷在这个季后赛期间表现的激情和忠诚确实令人佩服,没人知道两支球队在场上会打成什么样,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些球迷是绝对会竭尽全力帮助主队影响勇士状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