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杜兰特G2大概率也不打 短期恐难恢复合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打响,而勇士这边迎来一个好消息,考辛斯进入激活名单,但另一大伤员杜兰特的情况就没有这么理想了。

  勇士主教练科尔接受采访表示,杜兰特距离恢复训练依然有一段距离。

  据悉,目前杜兰特还是只进行着个人恢复训练,而且也不公开。科尔表示,在勇士呆在多伦多征战G1、G2期间,杜兰特想完全得到恢复训练的放行令看起来依然遥远。

  G1杜兰特已经确定不打了,而如此一来,G2他也基本不会出战了。因为科尔表示,在杜兰特归来前,他必须要和球队进行集体训练才行。

  “昨天他在球场上练了练,今天早晨我想他肯定也在场上练过,然后他去了训练房,他在接受各种各样的治疗,力量方面的,呼吸调节方面的,各种,”科尔表示。

  “所以,下一步就会是和球队一起训练,但我们现在不清楚到底这个时间是什么时间,不知道何时可以实现,他还会继续进行他的个人训练,继续不断提升,然后同时我们的训练师团队也会在观察,看他什么时候合适集体训练了再说。”

  杜兰特是在勇士对火箭的系列赛中拉伤了小腿,虽然拉伤并不算是NBA球员伤病类型中严重的那类,但这个拉伤程度也比勇士队最初设想的来得重一些,恢复时间也至少要好一阵,勇士也不希望杜兰特冒任何风险,况且在他休战期间,勇士打出精彩表现,保持连胜,成功晋级总决赛,所以勇士也是允许杜兰特继续养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