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拇指伤情影响我的传球 但我不想过多谈论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猛龙球员洛瑞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洛瑞谈到了自己的拇指伤势。


  洛瑞的拇指在东部半决赛受伤,此后他就一直在训练中带着护具帮助血液循环。据消息人士称,洛瑞的拇指伤势极有可能是韧带受伤。

  对此,洛瑞表示:“不管是什么伤,我现在都无法解决,我希望等赛季结束后能完全康复。”

  “影响肯定是有的,我是一个后卫,一个传球手,拇指的伤情让我在传球时无法像以往一样自如地掌控球的移动,我控球时的感觉也有些不适。老实说,我的拇指已经没感觉了。但现在是总决赛,我无法在这个时刻离开赛场,我也不想过多地谈论它。”洛瑞接着说道。

  洛瑞G2出场28分钟,11投4中,罚球3罚2中,得到13分1篮板2助攻1抢断,并领到了6次犯规。

  总决赛G3将于后天上午9点开打。

更多关于"洛瑞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