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获金推荐:坎巴琪迎来王牌主场首秀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19-06-03 06:0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王牌1胜9负

  分析:本赛季新加盟的强力中锋坎巴琪本场将在拉斯维加斯首度登场,她或许能帮助王牌从上一场比赛的失利阴影中走出来。拉斯维加斯王牌目前取得1胜1负的战绩排名总积分榜第7名,王牌在本赛季首场WNBA比赛以83-70战胜洛杉矶火花。不过上一场威尔逊绝杀不中,最终王牌以84-86不敌水银,坎巴琪替补上场13分钟拿下13分和2个篮板,她在赛后表示复出比赛的感觉真好,本场比赛王牌预计也不会让坎贝奇首发登场。

  王牌的麦克布莱德上一场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王牌的核心威尔逊也有11分进账。王牌上一场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高达39.5%,王牌的三分球16投8中,他们表现不俗,一度有机会拿下胜利。

  康涅狄格太阳目前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总积分榜第2名。上一场比赛太阳以77-70不敌洛杉矶火花,太阳本场希望能从赛季首场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琼克尔-琼斯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7分10篮板,她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强势,篮板能力和防守能力都很优秀。上一场她砍下16分22篮板,表现非常出色。太阳队上一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8%,命中率非常糟糕,不过防守做得还可以。

  康涅狄格太阳本场以2019年的第一次客场胜利为目标,太阳在两队的交手往绩上也呈现碾压之势,双方过去12场比赛中,太阳队赢得了11场。综合来看目前太阳的整体实力也略胜一筹,因此本场推荐客队取胜。

  胜负推荐:太阳胜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坎巴琪 WNBA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