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基:年轻人为交易困扰很正常 本能进入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员麦基接受了NBA记者Harrison Faigen的采访,在采访中麦基谈到了本赛季中期交易流言对球队造成的影响和球队未能进入季后赛的主要原因。


  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安东尼-戴维斯要来湖人的交易流言甚嚣尘上,当时湖人几乎所有的年轻球员都成为了交易的筹码,湖人的战绩和年轻人们的心态表现也因为该交易发生了一些变化。

  对此,麦基表示:“我要为球队的年轻人们辩护一下,在我年轻的时候,尤其是第一次被卷入交易的时候,我也很慌乱。我很诚实,被卷入交易流言是一件很难处理的事,特别当你从未被交易过的时候。而且,你要知道这些年轻人是在洛杉矶打球,然后突然有人告诉他们要被交易去新奥尔良了。换了你会是什么反应?我不是说新奥尔良不好,但必须承认那和洛杉矶还是存在一些差距的。”

  “现在的社交网络和媒体都如此发达,除非你不看手机,不和外界接触,否则关于你要去哪,你要被交易了的消息就会不停塞满你的耳朵和脑袋。我承认年轻人们受了一些影响,但他们都很棒,都挺过来了。”麦基接着说道。

  “虽然这次交易不是我们本赛季失败的唯一原因,但不得不说它对我们的伤害很大,我是局内人,我知道影响究竟到了什么地步。但伤病还是本赛季我们遇见最大的麻烦,我认为如果没有伤病的困扰,我们是能打进季后赛的。”麦基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湖人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