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厄文不想去尼克斯 他已暗示篮网愿加入他们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硝烟正燃,但一些提前结束赛季的球队球员也是球迷们关注的话题,毕竟许多球星今年夏天面临去留问题,比如凯尔特人的厄文。


  此前一直有流言称厄文想离开绿军,并且想加入尼克斯,但今天,知名专家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透露,据他得到的消息,厄文是要去篮网而不是尼克斯。

  “我得到消息,厄文向篮网给出了所有一切他想加入这支球队的暗示,这就是他想去的地方,而不是纽约尼克斯,”史密斯表示。

  篮网今年夏天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2名顶薪球员,如果厄文愿意加入,他们自然是非常乐意。尽管篮网队中有一个控卫拉赛尔,但他也面临去留选择,最近拉赛尔也表示,如果厄文真的加入,他也是不介意留在篮网和厄文联手的。

  厄文在凯尔特人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前他本是骑士球员,但因为不想再和勒布朗搭档而主动提出要骑士交易自己,在绿军厄文并没有充分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领袖,上赛季他因伤缺席季后赛,绿军成功打入了东部决赛。本赛季他归来后绿军各种挣扎,包括更衣室也出现种种不和,厄文也是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队友。在季后赛中,他在对阵雄鹿时发挥糟糕,最终凯尔特人被淘汰。

  厄文当前的合同其实还有一个赛季到期,但由于他有球员选项,所以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提前跳出,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厄文和拉赛尔的高中教练都是同一人,即凯文-伯依尔,他认为如果他们二人联手是一定可以成功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