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一直跟厄文保持联络 魔术师在招募莱纳德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魔术师约翰逊辞职风波越闹越大,他也把自己跟总经理佩林卡的矛盾公开化。在这些闹剧面前,湖人在自由市场招募巨星的前景也不再被看好了。


  不过,根据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的爆料,湖人表面上虽然按兵不动,但实际已经展开了招募活动。

  “你们知道我还听说什么了吗?科比一直在联络凯瑞(厄文)。”他说,“他们俩关系一直都很密切,这我们都知道。而现在,科比在联系他。”

  “虽然我个人觉得厄文不可能去湖人再跟勒布朗联手,但有人告诉我不要排除这个可能。”他说。

  史密斯还爆料称,魔术师约翰逊也在积极招募莱纳德,而且他跟莱纳德舅舅的关系很好。

  “有人也告诉我,不要排除莱纳德加盟湖人的可能,因为魔术师约翰逊跟莱纳德舅舅关系好,他自然在帮湖人招募。”

  现在科比和魔术师在湖人都没有正式头衔,但他们的影响力不会轻易消失,因为他们身份特殊,总能得到老板珍妮-巴斯的信任。

  但按照媒体分析,科比和魔术师并不是同一阵营,科比支持的自然是总经理罗伯-佩林卡,而魔术师对佩林卡的印象很差。或许对湖人来说,只要双方不撕破*就可以,互相制衡反倒是件好事?

  不管怎样,湖人今年夏天暗流汹涌,再加上勒布朗-詹姆斯一方的势力,球队内部角力继续,同时还要想办法一致对外招募大牌,在豪门混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